新华网 正文
双休日雨水来袭 津城气温跳水 周六最高18℃
2018-04-21 11:39:29 来源: 每日新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摄影记者 段毅刚

  昨天谷雨,津城在西南风助力下,气温达到本周高点,14时,市区最高气温已经接近32℃。然而从昨天夜间开始,天气转阴,周六一整天雨水不断,降雨将持续到夜间,最高气温相对前一天,跳水达10℃以上。

  春天的天气多变,昨天津城俨然就是“夏”,看看街头的人们,清凉上阵,短袖衫随处可见。清晨市区的最低气温14℃上下,15时,户外气温31.7℃,能见度27公里以上,空气湿度26%,西南风2级;空气质量出现轻度污染。

  然而到了周末,风雨交加。中央气象台预计,20日至22日,受冷暖空气影响,湖北、湖南、广西、北京、天津、河北等局地将陆续遭雨水袭击,部分地区伴有强对流。津城周末的降雨以稳定性降雨为主,可能伴有弱对流出现,预计整体降雨量在20至40毫米,局地50毫米。气温出现大跳水,周末华北、东北等局地降温或超14℃。

  双休日天气,周六转阴,中雨,最低气温16℃,最高气温18℃上下;周日雨转多云,最高气温20℃,最低气温12℃。(记者 梁爽 通讯员 东高红)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文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苏南京:夜色蔷薇别样美
江苏南京:夜色蔷薇别样美
数万鹭鸟栖息南昌象山森林公园
数万鹭鸟栖息南昌象山森林公园
江口沉银遗址再发现上万件文物
江口沉银遗址再发现上万件文物
青岛现平流雾美景
青岛现平流雾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551122718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