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大学生志愿者点亮山区孩子“艺体梦”
2018-04-20 15:54: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19日,大学生志愿者带来深受山区孩子们喜爱的艺术课程。新华网发(闻强 摄)

  4月19日,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5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分赴蓟州区许家台镇中心小学和官庄镇中心小学开展支教活动。大学生志愿者带来的声乐、器乐、美术、形体、手工等艺术课程深受山区孩子们的喜爱。今年的支教活动将从4月份持续到6月底,每周利用半天时间向孩子们提供较为专业的教育,点亮孩子们的艺体梦。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坐落于蓟州区,2015年学校成立青年志愿者协会以来,大学生志愿者秉承志愿服务精神,相继开展了“暖冬活动”“支教活动”和第十三届全运会志愿服务活动等,用行动向社会传递奉献爱、表达爱的正能量。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文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阳:狮子“兄弟”组团卖萌
贵阳:狮子“兄弟”组团卖萌
柳树“打针” 抑制飞絮
柳树“打针” 抑制飞絮
江苏太仓举行水上搜救综合演习
江苏太仓举行水上搜救综合演习
紫藤花开
紫藤花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551122715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