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市总工会搭平台 20多场大型招聘会将贯穿全年
2018-03-18 10:55:00 来源: 每日新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天,一场春雨,让津城有了点春寒料峭的凉意。但是,在国展中心举行的一场大型招聘会,却带着春天的温暖,让更多人有了新春的希望,为了引导转移就业的农民工、去产能职工、困难职工等重点群体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天津市总工会于3月17日举办了“搭建促就业平台,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这次招聘会共有520家企业参加现场招聘,带来6000余个岗位,其中管理岗300个,技术岗1800余个,操作岗4000余个;重点面向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来津务工人员、有转移就业意愿或创业愿望的农民工、去产能及退出行业的转岗职工、大学毕业生、有就业能力困难的职工及其子女和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各类社会人员。另外,市总工会还将在天津师范大学开展“春风送温暖,岗位进校园”大型公益校园招聘会、庆“五一”招聘会、金秋招聘会等20场招聘活动,帮助更多求职人员尽早实现就业。

  为做好今年的促进就业工作,天津市总工会还将开展职工技能提升工程,举办技能大赛;在农民工中举办大讲堂;开展上岗证和技能等级双证培训;组织开展创业培训等系列活动。通过集中开展就业服务活动,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岗位信息、职业指导、职业介绍和技能提升等服务,为求职者搭建促就业平台。

  昨天的招聘会,入场人数5000余人,达成用工意向3100余人。现场还开展了安全生产政策咨询、女职工权益保护、社会保险政策咨询等咨询服务,解答求职人员提出的相关劳动政策法规及福利待遇问题。(任悦)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子湖畔 鲜花烂漫
西子湖畔 鲜花烂漫
秦咸阳城遗址发现罕见战国晚期卜甲
秦咸阳城遗址发现罕见战国晚期卜甲
北京迎来春雪
北京迎来春雪
2018年香港花展开幕
2018年香港花展开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52112255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