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施蒂利克被停赛 幕后操控欲变阵
2018-03-18 10:54:43 来源: 天津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与刚刚在亚冠赛场痛斩全北士气正旺的对手相比,泰达无论是实力还是状态都处于劣势,今晚这场津门德比,对泰达来说确实面临严峻的考验。当然,泰达不会轻易束手就擒,球队将士为了打好这场比赛也进行了针对性的备战,不仅人员和战术要有所调整,而且精神面貌也要有明显的提升。“球队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希望用一场精彩的表现奉献给球迷。”助理教练迟嵘亮这样表示。

  上轮客战建业,泰达不仅输掉了比赛,而且后防大将赵宏略吃到了红牌,无缘本场比赛。更为要命的是,主帅施蒂利克赛后情绪有些冲动,同样被当值裁判出示了红牌,本场比赛也无法临场指挥,甚至赛前发布会也只能由助理教练迟嵘亮代替参加。“主教练的停赛对于我们影响比较大,不过这周训练,主教练的安排还是非常有针对性。这场比赛临场指挥由我负责,不过在阵容上还是由主教练安排。”迟嵘亮坦言,今晚比赛泰达确实要做好苦战的心理准备,教练组也针对球队之前暴露的问题进行了一系列的演练。

  如果还是延续上轮与建业一战的战术,泰达今晚取胜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所以本周备战,球队除去进行一些针对性的演练之外,施蒂利克还对战术以及人员进行了调整。从目前的迹象看,上赛季主场大胜权健的阿奇姆彭有望重返首发,与乔纳森搭档祭出双外援前锋的新阵,以此来提升球队的攻击力。不过,由于权健进攻火力强大,所以撤下外援中卫巴斯蒂安斯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也就是说,如果阿奇姆彭登场,雪藏米克尔的可能性较大,这样泰达后腰组合也将重新调整。“我们队四名外援的状态都不错,距离比赛还有一堂训练课,最终哪些外援出场还需要状态来确定,教练组沟通之后才会有结果。”谈到外援调整的问题,迟嵘亮还是避实就虚,并没有给出一个准确的答案,这或许也是泰达赛前放出的一个“烟幕弹”。(记者 李航)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迎来春雪
北京迎来春雪
2018年香港花展开幕
2018年香港花展开幕
杭州西湖龙井春茶开采
杭州西湖龙井春茶开采
春来花盛开
春来花盛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521122553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