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天津权健乒乓球俱乐部主场负八一
2018-01-14 10:14:08 来源: 天津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3,天津权健乒乓球俱乐部主场不敌八一大商俱乐部。备受瞩目的“樊龙大战”,也以马龙的0:3告负落幕,樊振东主客场“双杀”马龙,正在用胜利一步步奠定自己成为领军人的基础。

  对阵和之前的客场时相同,结局也没有太多不同,只是局分上有些许变化。刘丁硕以1:3负于樊振东,马龙以3:0完胜周恺,刘丁硕/程靖淇以1:2不敌周恺/周雨。“樊龙大战”如期上演,与客场作战时状态不好不同,如今的马龙状态已经恢复。但是,这一次他却输得更彻底,0:3完败。输给樊振东,马龙也是心服口服。“樊振东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年轻,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胜利中,樊振东在一步步抢班夺权。正如马龙所言,相信他能够扛起国乒的大旗。“大家对我期望很高,我对自己的要求也很严格,我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希望能够一步步走得更扎实。”比赛结束后,樊振东直接奔赴首都机场乘坐凌晨的航班出战奥地利公开赛。他是男乒主力中唯一出战的选手,他笑称:“必须去呀,我要把奥恰拉下来。”

  目前,山东魏桥10胜2负居首,鲁能、八一8胜4负并列第二,霸州、深圳7胜5负并列第四,天津、安徽6胜6负并列第六。(记者 苏娅辉 摄影 赵建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鹅湖晨曲
天鹅湖晨曲
探访马赛族村落
探访马赛族村落
【美丽中国】冰雪火山
【美丽中国】冰雪火山
冰封海湾
冰封海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521122255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