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心商务区重点场所 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11-24 16:31:18 来源: 滨海时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从中心商务区获悉,近日,中心商务区开展区域内文体活动场所、宗教活动场所、旅游场所、教育卫生等相关单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重点检查是否按要求配备消防设施,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从业人员是否能够熟练使用消防器材,是否存在私拉乱接、无漏保、使用超大功率电器等不安全用电行为,火灾隐患整改情况以及防范措施落实情况,人员密集场所建立人流量监测预警机制及突发事件人员疏散措施落实情况等其他涉及安全生产的内容,并敦促不符合要求的企业进行限期整改。

  中心商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强调,各单位一定要重视安全生产,通过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加强自查自改,落实日常内部巡查,做好安全隐患预案,确保区域内社会发展中各行业不发生问题。下一步,检查组将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做好复查工作,进一步督促企业加强安全理念,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战旗)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沸雪”逐日
“沸雪”逐日
木星蓝色风暴 宛如油画般壮美
木星蓝色风暴 宛如油画般壮美
纽约感恩节大游行加强安保
纽约感恩节大游行加强安保
浙江大学开设舞龙舞狮课
浙江大学开设舞龙舞狮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541122005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