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天津电力:送变电公司冲刺“煤改电”配套电源工程建设
2017-11-24 12:20: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1月22日,天津送变电公司员工正在架设南蔡-高场220千伏线路电力导线。新华网发(杨培斌 摄)

  天津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加快天津地区“煤改电”配套项目建设,冲刺南蔡-高场220千伏线路工程施工建设。

  为贯彻环保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助力武清区农村“煤改电”工程建设,作为“煤改电”工程重要的电源支撑,南蔡-高场高场220千伏线路工程各项工作都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目前已经全部完成组塔施工,正在加紧最后20%的架线工作。天津送变电公司增加施工力量,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合理安排施工时间,保障高场220千伏变电站按时投运送电,为送电后缓解武清地区用电负荷压力提供可靠保障。

   1 2 3 4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文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木星蓝色风暴 宛如油画般壮美
木星蓝色风暴 宛如油画般壮美
纽约感恩节大游行加强安保
纽约感恩节大游行加强安保
浙江大学开设舞龙舞狮课
浙江大学开设舞龙舞狮课
西湖落叶 堪比油画
西湖落叶 堪比油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551122003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