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搭建国际智慧城市网络
2017-09-19 18:16:31 来源: 天津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日前,开发区民营高科技企业海纳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塔尔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共同在美国成立合资公司,开辟北美洲、南美洲、西班牙、葡萄牙和其他地区市场,建设智慧城市项目。

  随着滨海新区与“一带一路”上的国家和地区国际经贸合作交流日益频繁,民营企业“走出去”步伐也不断加快。此次海纳天成进军美国市场,将利用其自主专利技术,参与波多黎各养老公寓大楼的智能化建设;在美国和巴西打造智慧城市试点示范项目、智慧城市展示中心;在北美洲、南美洲、西班牙、葡萄牙和其他地区推广海纳天成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等,并与当地企业和机构深度开展国际性技术交流和商业模式合作,建设国际性智慧城市网络。

  海纳天成是一家物联网细分领域专业高科技企业,致力于城市基础设施的智能化升级、搭建城市智慧综合管理平台、构建智能产业生态链、创新城市资源运营新模式。2015年,海纳天成在于家堡“双创特区”成功实施了中国第一个集节能环保、互联网+新媒体、大数据等概念于一体的智慧城市项目,成为国家级智慧城市物联网精品示范项目。(陈璠)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京街头共享单车“叠罗汉”
南京街头共享单车“叠罗汉”
精彩纷呈看杂技
精彩纷呈看杂技
天安门广场国庆花卉开始布置
天安门广场国庆花卉开始布置
南京长江大桥主桥桥面全部拆除露出“铁骨”
南京长江大桥主桥桥面全部拆除露出“铁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54112168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