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央媒体采访团聚焦天津
2017-09-10 11:09:03 来源: 天津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8日至9日,中宣部组织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9家中央媒体来津进行集中考察采风。采访团一行24人,聚焦本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科技创新、现代都市型农业以及就业、民生等方面亮点,近距离、多角度品味这座城市的魅力与活力。

  在津期间,采访团走访了武清区南蔡村镇丁家瞿阝村、市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天津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滨海新区中关村科技园、中新生态城等多个点位。每到一处,记者们边调研、边提问、边记录,两天时间,他们用心感受、用笔记录、用镜头捕捉天津的新变化。

  记者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天津在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加快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深化综合配套改革,着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开创了全面快速协调发展的新局面。记者们表示,他们将对天津的各项工作保持长久关注和支持,进一步加大宣传报道天津的力度,多角度、全方位展示天津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新思路和新成效,让全国了解天津发展,向世界展示天津美丽形象。(张立平)

+1
【纠错】 责任编辑: 金鑫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藏阿里:走进古格王国遗址
    西藏阿里:走进古格王国遗址
    钱江汹涌“鬼王潮”来袭
    钱江汹涌“鬼王潮”来袭
    美网:斯蒂芬斯女单夺冠
    美网:斯蒂芬斯女单夺冠
    昆明:逾万辆共享单车被丢弃荒地
    昆明:逾万辆共享单车被丢弃荒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531121637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