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康佳发力电子科技谋求转型升级
2018-07-12 07:50:1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日,康佳彩电业务以深圳康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身份发布全新战略及秋季新品,以此谋求转型升级,把康佳打造成以科技创新驱动、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一流企业。

  康佳今年提出全新定位——“以科技创新驱动的平台型公司”,开启成立以来的最大一次战略转型,目标在2022年完成营收目标1000亿元。作为康佳的起家业务,彩电是实现未来千亿目标的重要板块,今年1月组建的深圳康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由此走上“前台”。

  深圳康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常东表示,电视是康佳电子科技的业务核心,承载集团“科技+产业”战略的具体落地。目前,康佳电子科技已做到研、产、供、销、服全链条覆盖,未来将利用自身产业优势和经验,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围绕智能家居升级业务模式,将把业务范围扩展至上下游产业链、物联网、智能家居。

  据悉,康佳电子科技将加大研发投入,在半导体、物联网、人工智能三大领域进行深耕细作,特别是深挖核心技术,实现技术领先。事实上,康佳彩电在核心技术方面有独到之处,已创造出目前全球唯一将8K 60P信号集成于一条数据线传输的产品,发布会展示的OLEDV1为行业内首次使用8K解码技术。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郑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三峡将迎6万立方米每秒洪峰
三峡将迎6万立方米每秒洪峰
【世界杯】克罗地亚队淘汰英格兰队 首进决赛
【世界杯】克罗地亚队淘汰英格兰队 首进决赛
台风影响福州市区
台风影响福州市区
台风“玛莉亚”逼近 温岭沿海巨浪拍岸
台风“玛莉亚”逼近 温岭沿海巨浪拍岸


01016012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113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