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iPhone X发布:售价近万元,你会买吗?
2017-09-13 08:52:59 来源: 央广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苹果今日在Apple Park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了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发布Apple Watch Series 3与Apple TV 4K之后,备受关注的iPhone新品终于亮相,发布了iPhone 8/8 Plus以及全新的iPhone X。据悉,iPhone 8 定价为5888元起,iPhone 8 Plus 定价为6688元起,iPhone X 定价为8388元起。

  iPhone 8发布:支持无线充电

  iPhone 8规格共有4.7英寸和5.5英寸Plus两个版本。机身舍弃了铝合金,改用前后双面玻璃设计,支持防水功能,配色方面,有金色、银色、黑色三种颜色。

  硬件方面,iPhone 8搭载了苹果目前最强的A11六核处理器,这次的处理器由苹果自主研发,对于GPU方面进行提升,图像处理提升30%,多任务处理快70%,在游戏体验中有明显提升。

  拍照方面,iPhone 8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新增“人像光线功能”,可感知周围光线,推荐光线。iPhone 8支持在慢动作摄像上支持1080p分辨率,240帧慢动作。ISP处理器也有提升,iPhone 8在拍照尤其是弱光拍照时,进行优化,噪点更少。

  iPhone 8 Plus则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f1.8光圈+f2.8光圈,比iPhone 7 Plus光圈更大。在人像模式下表现更出色,功能更丰富,支持1080P 240fps的慢动作视频。

  用户在拍照时可以选择想要使用的灯光效果,不是过滤器,而是对脸上的光线的实时分析。视频拍摄也很出彩,iPhone 8 在智能手机中拥有最高质量的视频捕捉。

  iPhone 8支持AR技术(增强现实功能)。iPhone 8是第一款为增强现实技术开发出的智能手机,配置为增强现实技术提供的标准化摄像头、陀螺仪、新型传感器。

  无线充电功能也加入到iPhone 8中。iPhone 8支持Qi无线充电。充电方式和之前安卓机有些类似,将iPhone 8放置到无线充电板上进行充电。目前QI无线充电技术已经在各大酒店和餐饮店支持。无线充电板也加入第三方配件。支持AirPods无线耳机,支持蓝牙5.0。

  同时,苹果正式带来全新iPhone X。如之前曝光的完全一样,苹果也采用了一个全面屏,而且是带“额头”的全面屏。

  iPhone X配A11处理器 支持Face ID登录解锁功能

  不过苹果为这款新的全面屏屏幕起了一个新的名字,叫做“Super Retina”超级视网膜屏。新款iPhone X屏幕采用5.8英寸设计,分辨率达到了2436×1125,总像素点达到了270万个,像素密度达到458ppi。

  同时,新的iPhone X如传闻一样,支持Face ID登录解锁功能,在小小的一块“额头”区域集成了多达8个组件,能够瞬间通过3万个点来感知用户面部特征,瞬间识别用户。

  为了防止盗刷,苹果甚至对好莱坞模型团队进行了人脸模型对比验证,以保证FaceID所识别的人脸不能被任何仿制品所替代,包括栩栩如生的蜡像。FaceID在用户改变发型、戴帽子、眼镜的情况下依然适用。

  iPhone在售版本及新品全家福

  iPhone X采用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双OIS,F1.8和F2.8长焦。支持Qi无线充电,电池续航时间比iPhone时间提升了2个小时。 

  定价方面,iPhone 8 定价为5888元起,iPhone 8 Plus 定价为6688元起,9月15日开始预售,9月22日开卖。iPhone X 64GB定价为8388元,256G版本定价为9688元,将于10月27日预售,11月3日开卖。

+1
【纠错】 责任编辑: 凌纪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故宫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将开幕
    故宫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将开幕
    一只军犬的述职报告:我凭什么名震犬圈
    一只军犬的述职报告:我凭什么名震犬圈
    瑞士两列火车相撞约30人受伤
    瑞士两列火车相撞约30人受伤
    
    01016012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5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