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支付宝高考后服务平台能估分查分贷款
2017-06-09 04:28:29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支付宝昨天正式上线集估分、查分、选志愿等众多服务于一体的高考后综合服务平台。这项服务基于模型算法,由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高考派免费提供。

  今年,考生在高考后可立刻登录支付宝估分,打开支付宝城市服务,在首栏的高考服务点击后再进入估分页面,根据回忆将考题整体过一遍,就会得到一个预估分数,此时系统会根据历史数据,模糊预估考生能够报考成功的学校。而在正式分数发布后,系统会基于权威教育部门的录取数据及分数线信息,通过一套模型算法,并通过仿真模拟高考录取过程,预测各高校的录取分数线,为考生提供更精确的志愿填报参考。目前,已经覆盖88.79%的教育部公布的招生学校,其中一本、二本院校100%覆盖。

  后续考生还可以查询到录取信息,及在支付宝上申请后续的助学贷款等。支付宝教育行业负责人杨波表示,支付宝一直在不断丰富针对学生群体的服务,除了高考后的综合服务外,高考学生在步入大学后的各类缴费、校园卡充值、餐厅消费等都已经可以通过支付宝完成。(记者 温婧)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海:变电站里来了机器人“同事”
    上海:变电站里来了机器人“同事”
    中国海洋探索走向纵深
    中国海洋探索走向纵深
    全国部分地区2017年高考结束
    全国部分地区2017年高考结束
    骑马巡逻守边关
    骑马巡逻守边关
    
    01016012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11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