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9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提名者资格范围扩大 这些高校也能参评
2019-07-20 09:05:36 来源: 山西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2019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提名者资格范围扩大 省属本科高等院校也能参评啦!

  7月19日,山西晚报记者从山西省科技厅了解到,根据《关于2019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2019年省科学技术奖提名范围包括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企业技术创新奖和科学技术合作奖共5类奖项,提名者资格范围扩大试点,将省属本科高等院校纳入到提名者范围。

  7月18日,山西省科技厅在官网公布《关于2019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该《通知》称,在去年基础上,2019年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实行提名者资格范围扩大试点,将省属本科高等院校、省属科研院所、省属三甲医院和省属国有企业等科研成果相对较多的单位纳入到提名者范围。省属本科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三甲医院和国有企业既可以通过上级主管部门或所在市人民政府提名,也可以自行提名。(记者 梁成虎)

+1
【纠错】 责任编辑: 武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岛”救援记
“孤岛”救援记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76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