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9月底,永济邀你品享“舌尖上的面食文化”
2019-07-20 09:01:06 来源: 山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9月底,永济邀您品享“舌尖上的面食文化”

  7月19日,记者从永济市第四届中国山西食品餐饮旅游博览会暨2019中国永济(国际)面食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文化节将于9月28日至10月7日在永济市水峪口古镇举办。

  本届展会拟设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共设置标准展位300个,特装展位20个。来自国内外的知名饭店餐饮企业、山西省及运城市大型酒店餐饮、永济知名餐饮品牌及“凤还巢”企业共500多家企业参展,预计参与总人数将突破80万人次。

  文化节期间,面塑黄河大铁牛将亮相展会,并计划申报大世界基尼斯纪录。同时,基尼斯大面锅也将亮相展会。

  据悉,中国山西面食文化节已经连续举办三届,受到了各地老百姓的欢迎。2018中国大同面食文化节打破了面食节观展群众纪录,以5天40万人次成为大同乃至我省之最。中国山西面食文化节旨在振兴山西面食,寻找除了煤炭资源、旅游资源外的山西经济转型发展之路。(记者 范珉菲)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梦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岛”救援记
“孤岛”救援记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76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