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太原成成中学等三所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获批
2019-06-27 11:18:02 来源: 太原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三所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获批

  记者6月26日了解到,市教育局提出的第五实验小学校、成成中学校、第五中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调整报告陆续获得市发改委批复。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教育均衡发展,提升第五实验小学整体教学水平,经请示市政府同意,并通过专家论证,对太原市第五实验小学校新校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作出批复。第五实验小学校新校位于晋源区长兴北街与西中环交叉口西北角,为6轨36班完全小学。总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米,主要建设教学楼、行政办公楼、艺体综合楼、200米跑道运动场及配套的公用工程和其他工程。

  太原市成成中学校晋源新校区位于晋源区,东邻新晋祠路,南邻太原建工集团文广奥体住宅小区,西邻环湖东路,北邻煤运住宅楼。太原市第五中学校新校区位于龙城大街中段,北至龙城南街,南至规划路,西至大运东路,东至唐槐路。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因建设规模调整、设计方案变更、建设周期延长等原因,导致两个项目总投资发生了变更。市发改委对可行性研究调整报告作出批复,总建筑面积、总投资等均有增加。(记者 何宝国)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梦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一堂禁毒课
上一堂禁毒课
“再走长征路”上的红色讲解员
“再走长征路”上的红色讲解员
国际禁毒日缅甸公开销毁毒品
国际禁毒日缅甸公开销毁毒品
比利时迎来高温天气
比利时迎来高温天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7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