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挑对小礼服,让你成为年会上最闪耀的人
2019-01-18 11:54: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年来临之际

公司年会、各种聚会纷至沓来

不少小伙伴早已经开始为自己准备一款漂亮的小礼服

想成为全场最耀眼的主角

其实不只是年会

在很多重要的社交场合

好好为自己选一款正装礼服也是十分必要的

面对令人眼花缭乱的礼服

到底什么样的款式才真的适合自己呢?

  1】根据身材扬长避短

  如果身材不丰满,就选择吊带裙、带袖裙,尽量不要选择太暴露的V领等,同时不要选择深V款来暴露自己的缺陷。

  如果过于丰满的人,选择比较复杂的裙子,就会本末倒置,反而会觉得整个人很重。

  手臂细的人,可以为所欲为,吊带、短袖、中袖随便选。

  但是手臂粗尤其大手臂粗的女性就要注意了,如果你的手臂太粗,选择吊带等于暴露所有缺点。毕竟其他地方再瘦,一条粗手臂都会让你的赘肉很多、很松弛,有虎背熊腰的既视感。

  所以手臂粗的女性可以选择短袖、中袖,甚至露肩。千万不要尝试背心款的衣服,因为你会变成“汉子”。

  礼服长短的选择,也要考虑自身体形,尤其取决于你的腿长短和粗细。

  肌肉腿的女士千万别选择超短裙,因为这样穿不出甜美。腿短但比较细的女生可以选择一双高跟鞋来弥补缺陷。

  如果你有一双大长腿,那么任意长短的礼服都适合你。腿部有缺陷的女士选择一条长裙,里面藏一双高跟鞋,视觉上就又瘦又高显气质了。

  【2】选对款式穿出气场

  越来越多的明星会选择身穿裤装走上红毯,帅气酷感再也不只是用来形容男人的词汇。

  今年不妨换换花样穿条裤子,风格百变让你与众不同。

  连体裤显高显瘦,干练率性气场十足,效果绝对不输裙子,可以用同色系的上衣和阔腿裤制造连体的效果。

  柔美的上衣搭配超长阔腿裤,优雅中透露着干练气质。

  对于大部分普通身材的人来说,选礼服想不踩雷,那就优先选收腰款。收腰会更显瘦显高。如果衣服本身腰线不明显的,腰带就变得很重要。

  正式场合还是选连衣裙更隆重,半裙更适合日常穿,但有一件单品是例外,那就是纱裙。

  纱裙和小西装是绝配,一个正式一个浪漫,搭一起时髦得恰到好处,很适合公司年会穿。纱裙的搭配空间很大,提高腰线,搭配一款精致的贴身上衣,一样气质出众,凸显好身材。

  【3】在材质上耍点小心机

  参加年会或重要场合的话可以选一些华丽一点的面料比如天鹅绒或者丝绸。

  天鹅绒自带贵族气质,即使一条剪裁普通的连衣裙,只要融入天鹅绒元素,就会让人联想到优雅与复古。

  金属元素在这一整年都会非常流行,除了霸气的金色还有同样耀眼的银色。

  华丽的金色亮片裙可以打造霸气十足的御姐范儿,配同色的高跟鞋和手包,会让整体装扮看上去更高级。

  当然,你也可以披件金属色长大衣,气场瞬间变强大的同时还能起到御寒的作用。

  【4】裸色系美裙同样出彩

  对小黑裙的依赖源自于它不会出错。众所周知,黑色小礼裙经典又百搭,但对于年会那样的场合,一不小心就会撞色,想出彩实在太难。

  其实,安全牌不只有小黑裙,裸色系美裙也有同样的功效,这种温柔的颜色会让你看上去甜美动人,并且自带优雅气质。

  除此之外,中国人对红色一往情深,或许是因为内敛的本性,平时生活中大家会觉得穿红色太过张扬,所以基本只有在婚礼答谢宴的时候才能看到新娘子一袭红裙亮相。

  其实,年会这种场合穿红裙再合适不过了,首先寓意好,很喜庆,其次美艳超群,很容易成为亮点。

  对于咱们普通人来说,礼服不需要太多,也不需要太夸张,毕竟不是每天都走红毯,也不是谁都整天想着艳压群芳。

  挑选一款合适的礼服首先要穿上去舒服自信,大方得体,其次要有亮点,但切记不要用力过猛。

  (综合山西晚报、网络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武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英国深陷“脱欧”迷局
英国深陷“脱欧”迷局
壶口瀑布不见瀑
壶口瀑布不见瀑
传统文化教育 浸润孩子心灵
传统文化教育 浸润孩子心灵
樱花丛中鸟翻飞
樱花丛中鸟翻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996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