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山西女篮球员武桐桐入选全明星赛北方队首发阵容
2019-01-17 08:16:50 来源: 山西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武桐桐入选北方队首发阵容

  2019年WCBA全明星周末名单出炉

  1月16日,中国篮协公布了2019年WCBA全明星周末参赛名单,山西女篮核心球员武桐桐入选全明星赛北方“共享”队的首发阵容。

  今年的WCBA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26日至27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行,这是该赛事首次落户“塞外青城”。

  26日为星锐赛,由CUBA联队对战WCBA星锐队,旨在发扬职业联赛与校园篮球的传承、促进中国女子篮球事业的发展。27日为全明星正赛,将在南方队与北方队之间展开。中场环节将安排技巧赛、三分赛及公益活动等。

  此外,今年的WCBA全明星周末特别邀请了1992年及2008年奥运会国家女篮的运动员作为嘉宾出席。

  本次全明星赛首发球员的票选活动,从2018年12月28日12时开始至2019年1月15日12时结束,共有48名候选球员参加,南北两个赛区各有24名。山西女篮是北区入选球员最多的球队,共有4人进入候选名单,其中武桐桐在去年的全明星票选活动中,获得了最多的球迷支持,以184015张选票成为“票王”。

  16日,中国篮协公布了本次全明星周末参赛人员名单,武桐桐入选了北方“共享”队的首发阵容,同时她还将参加技巧挑战赛。

  1994年出生的武桐桐,进入WCBA前曾效力于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湖南师范大学队。征战CUBA时期,曾单场拿下48分。由于在大学时期的出色表现,她被山西女篮看中,于2015-16赛季进入WCBA。截至本赛季常规赛第32轮,武桐桐场均能够得到14分、4.9个篮板和6次助攻。(记者 张杨)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浩庆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古阁飘雪
古阁飘雪
白鹈鹕“作客”海口
白鹈鹕“作客”海口
排练“中国娃” 迎接中国年
排练“中国娃” 迎接中国年
探访新疆玛依塔斯风区
探访新疆玛依塔斯风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00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