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CBA常规赛第13轮 山西男篮77∶94广东男篮
2018-11-19 07:58:39 来源: 山西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CBA常规赛第13轮 山西男篮77∶94广东男篮

  主场对阵“领头羊”山西队遭遇三连败

  18日晚,在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3轮的较量中,主场作战的山西男篮迎来了“领头羊”广东男篮的挑战。此役,由于两队的整体实力相差较大,最终山西男篮以77∶94不敌广东男篮,遭遇三连败。易建联得到本场最高的22分。

  上一轮,主场作战的山西男篮在一场对攻战中,由于下半场的攻势有所下降,最终败给了整体实力更胜一筹的深圳男篮。本轮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传统强队广东男篮的比赛,对于山西男篮来说又是一场苦战,因为自本赛季开赛以来,“八冠王”广东男篮是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球队,暂居积分榜榜首。

  原本以为,面对实力强劲的广东男篮,山西男篮会遭遇一场毫无悬念的失利,但没想到的是,当晚的比赛开始后,两队竟然展开了势均力敌的较量。首节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山西男篮以两分的微弱劣势进入次节。

  但在第二节,山西男篮在进攻端频频打铁,在防守端也多次出现失误,广东男篮则抓住机会在易建联的带领下疯狂砍分,逐渐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本节比赛,山西男篮全队仅得到12分。半场结束时,山西男篮已落后对手20分。

  进入下半场,场上的局面没有发生太大变化,山西男篮依旧处在苦苦追分的状态,分差也始终保持在20分以上。最后时刻,由于比分相差较大,两队均换上了全华班阵容。最终,山西男篮以77∶94不敌广东男篮,遭遇三连败。(记者 张杨)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梦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故宫养心殿宝匣里藏着啥宝贝?
故宫养心殿宝匣里藏着啥宝贝?
生态好 景色美
生态好 景色美
候鸟来的季节
候鸟来的季节
“柏林圣诞花园”灯光秀开幕
“柏林圣诞花园”灯光秀开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73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