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庆旅游拍照凹造型全攻略!这些小技巧教你拍出时尚大片
2018-10-02 16:08: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秋假期已然过去

借着皓月你是否拍出了

时尚(xiāng cūn)大片?

如果没有

没关系

学会这份攻略

随时随地

你都可以拍出时尚大片

  ▲姿势部分

  人物照一定要越自然越好,拍摄的时候不用刻意盯着镜头。选择不同的角度进行抓拍,往往可以捕捉到最美的一面。

  ——只拍背影

  不用太多的表情,没有用力过猛,刻意的摆姿,简简单单的不仅会有神秘感,还有文艺气质。

  ——不要看镜头

  只要搭配几个自然的小动作,不用直面镜头,拍出来的照片也是自然的。

  ——有事可做

  你在拍摄其他美好的事物时,已然成为了他人镜头中最美的风景。

  ▲构图部分

  掌握一些构图方法,能够让照片更加的吸引人。

  ——人小景大构图法

  以广阔的风景为背景,缩小人物在画面中的比例,让人物更好的融入环境中,才不会让照片显得过于直白。

  ——大面积留白法

  大片的天空留白和小面积的人物,引得人无限遐想,整个画面都干净整洁,有重点又不失趣味。

  ——借位拍摄

  利用距离差借位把远处的大景物缩小,这样你就可以和景物来一张创意满分的合照,简单又好用。

  ▲发朋友圈部分

  照片完成之后,就是在社交平台分享的时刻了,怎样发才能引起注意,也是一门学问哦。

  ——保持色调统一,在色调上取胜,让人刷朋友圈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你的图!

  ——人物画龙点睛,如果你不想发太多人像时,可以这样,但要记得,物以稀为贵,人像少而精,才是优雅的王道!

  ——九宫格留白,留白会让画面更简洁,在纷杂的朋友圈里会显得比较优雅,你可以这样跳着留白。

  (图片来源于网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武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国庆渔港收获忙
国庆渔港收获忙
乐享假期
乐享假期
香港举行国庆烟花汇演
香港举行国庆烟花汇演
欢度国庆
欢度国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831123515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