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高速路不免费!山西人中秋出行这些信息需了解
2018-09-20 10:08:03 来源: 山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我们的节日·中秋】我省发布中秋节假期道路交通分析研判

  今年中秋节假期(9月22日至9月24日)即将到来。9月17日,省公安厅交管局发布中秋节假日期间道路交通情况分析研判。今年中秋节假日期间全省高速公路日均流量将突破130万辆次,总流量预计将达到400万辆次左右。全省交通总流量预计达到900万辆次左右,日均流量预计达到300万辆次。

  今年中秋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小型客车不免费。预计9月22日7时至12时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将明显增大,车辆将于11时达到当日最高峰,以中短途旅游为主的流量高峰,各地要注意环城周边登山景区流量变化,防止出现“上山难、下山堵”的情况;9月23日流量将保持平稳,预计9月24日15时至20时为返城、返岗流量高峰时段,20时后逐渐恢复常态运行。整体将出现两次潮汐式流量高峰。届时,各大城市周边的出入城道路、高速公路连接线路段和热点旅游景区(特别是一些适合登山远眺的景区)

  将会出现人流、车流密集的现象。(记者 陈俊琦)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梦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我国成功发射两颗北斗三号卫星
我国成功发射两颗北斗三号卫星
日本民众集会抗议新安保法
日本民众集会抗议新安保法
长沙:焰火照湘江
长沙:焰火照湘江
苏州:阳澄湖大闸蟹试捕
苏州:阳澄湖大闸蟹试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457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