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国教练与少女国脚:山西足球少女逐梦之路
2018-07-15 09:06:1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体育·图文互动)(1)德国教练与少女国脚:山西足球少女逐梦之路

  中午11点,气温33度,山西省晋中市经纬中学的校园里,不少学生向食堂走去,但在一旁的绿茵场上,已经训练两小时的学校女子足球队正准备再开始一场攻防转换训练。

  “这些球员能力都很强。”训练结束后穆勒对记者说,他对面前这群被阳光晒得黝黑的少女充满信心。穆勒今年36岁,来自德国西北部城市沃尔夫斯堡,执教足球已有八年。今年5月23日,通过中国教育部“校园足球外籍教师支持项目”,穆勒来到山西执教。

  他担任主教练的经纬中学女子足球队战绩出众,曾在山西省中学生足球联赛初中女子组的比赛中获得第一名,还曾夺得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女子组北区赛亚军。

  图为经纬中学女子足球队教练穆勒(左一)正在为队员演示跑位(7月6日摄)。

  新华社发(杨晨光摄)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武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世界杯】比利时队获季军 创历史最佳战绩
【世界杯】比利时队获季军 创历史最佳战绩
法国举行国庆阅兵仪式
法国举行国庆阅兵仪式
酿造甜蜜 传递芳香
酿造甜蜜 传递芳香
甘肃舟曲滑坡险情正在紧急处置
甘肃舟曲滑坡险情正在紧急处置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127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