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山西股权交易中心开通“农业板” 40家农业企业率先登陆
2018-04-19 09:51:09 来源: 山西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山西股权交易中心开通“农业板”

    40家优质农业企业率先登陆

    4月18日,山西股权交易中心“农业板”开板暨首批企业集中挂牌仪式在太原举行。全省40家优质农业企业率先登陆该板块,覆盖全省9个市、35个县(区),涵盖种植、畜牧、农产品开发等多个行业领域。

    “农业板”是经省政府批准,由省农业厅、省金融办、省财政厅、省扶贫办、山西股权交易中心联合推动,针对农业企业的生产经营特点、金融需求特色,为农业企业量身打造的专属服务板块,具有低门槛、低成本等特点。挂牌此板块的企业可享受到山西股权交易中心为其提供的集展示宣传、培育孵化、股权托管、投融资等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

    山西股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农业板”将成为推动全省农业企业提升综合实力,借助资本市场资源集聚优势以及价值放大效应,大力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业进程的重要途径,也将成为加快我省经济实现转型发展的有力抓手。(记者 薛皓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浩庆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阳:狮子“兄弟”组团卖萌
贵阳:狮子“兄弟”组团卖萌
柳树“打针” 抑制飞絮
柳树“打针” 抑制飞絮
江苏太仓举行水上搜救综合演习
江苏太仓举行水上搜救综合演习
紫藤花开
紫藤花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706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