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润鄂邑,美丽乡宁”乡宁县首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举行
2018-01-16 14:51: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月15日,乡宁县举行了“德润鄂邑,美丽乡宁”——乡宁县首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10名道德模范及10名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受到表彰。

颁奖典礼现场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在公民道德建设中的榜样示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知荣辱、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的文明风尚,乡宁县文明委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乡宁县首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

    经过评审,本次活动从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五个方面推选出20名候选人,分别为10名道德模范及10名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

    “情系老百姓的领路人”“一名大学生村官的情怀”“百姓药房为百姓”……一人一故事,感受凡人善举。颁奖典礼通过播放人物故事短片、主持人现场讲述以及歌舞表演等形式走进“身边好人”,点赞“身边好人”。

现场嘉宾为助人为乐楷模郑秀丽、杨宗鹏颁奖

    据介绍,近年来,乡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实施文明素质提升工程,扎实推进文明县城、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先后涌现出一大批彰显传统美德、体现时代精神的模范人物。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梦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66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