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山西省工商部门“喊”你晒年报
2018-01-13 10:22:06 来源: 山西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2017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启动 工商部门“喊”你晒年报喽

    记者1月11日从省工商局获悉,凡在2017年12月31日前成立的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均应在2018年1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报送2017年度年报并公示。

    按照规定,逾期未报送年报的市场主体,将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标记为经营异常状态,并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进行公示,形成永久的失信记录,在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国有土地出让、授予荣誉称号等工作中依法予以限制或禁入。连续3年以上不履行年度报告义务的,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被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企业法定代表人、负责人,3年内不得担任其他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市场主体可以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山西)后,点击“企业信息填报”,按照要求填写年报公示内容,保存、提交并公示。完成后,可进行自主查询是否已完成公示。(记者 许晶晶)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蒲思静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55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