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太原地铁标识征集到5000余个“好点子”
2017-11-19 09:51:02 来源: 太原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太原地铁标识征集到5000余个“好点子” 八成来自山西

    2号线一期工程正处于全面推进阶段,市民乘坐地铁出行的日子越来越近。昨日,我市举行轨道交通标识征集活动专家评审会,对从5365件投稿作品中初审出的200件优秀作品,进行复审和终审,最终将确定太原地铁的 LOGO。

    为推动社会公众了解、支持、参与太原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我市于9月26日启动了轨道交通标识征集活动,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太原地铁 LOGO。

    据悉, 本次活动分为公开征集、大众网络在线投票、专家评审公布三个阶段。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全国设计师的广泛关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黑龙江、广西、山西等地的设计师纷纷投稿,其中山西设计师的表现最为踊跃,投稿量占到总数的80%。

    在征集时限内,共收到5365件作品,其中网站共上传3657件作品,邮件接收1652件作品,邮寄作品56件。

    太原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征集活动邀请了多位国内知名专家,组成了专家评审组。目前标识征集工作已进入评审阶段,专家评审组已对所征集的全部作品进行了初审,评选出200件优秀作品,11月18日至19日进行复审和终审,评选最终结果会及时在网上公布。(记者 李涛 通讯员 张娜)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浩庆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7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