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太原东环高速跨线施工结束解除交通管制
2017-09-12 11:31:27 来源: 山西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东环高速跨线施工结束解除交通管制

    9月11日,从太原绕城高速东环段传来消息,市政道路胜利街东延上跨东环高速施工结束,交通管制解除。

    G2001太原绕城高速东环段长风、松庄、杨家峪、丈子头、阳曲站入口恢复正常通行,太旧段驶往太原东环方向匝道、阳曲互通由北往南主线恢复正常。大家不再需要绕行了。

    太原周边高速路段还有两处路况,需要提醒大家。受连接市政道路施工影响,G2001太原绕城高速东环段,丈子头西站出入口封闭,丈子头东站也仅能就近通行,无法去往市区。G55二广高速忻州段,去往大同方向,大盂至高蒲之间峰东高架桥K698+744m处应急抢修施工还在继续中,施工路段易发生拥堵,建议驾驶员选择绕行。通过施工路段时,服从现场人员指挥,有序通行。(记者 杨晶 赵德伟)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蒲思静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故宫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将开幕
    故宫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将开幕
    一只军犬的述职报告:我凭什么名震犬圈
    一只军犬的述职报告:我凭什么名震犬圈
    瑞士两列火车相撞约30人受伤
    瑞士两列火车相撞约30人受伤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48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