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徐灿首场卫冕战确定 将于家乡迎战日本前世界拳王
2019-04-13 09:33: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4月12日电(记者韦骅)记者12日获悉,现WBA(世界拳击协会)羽量级世界拳王徐灿将于5月26日在家乡江西抚州打响首次卫冕战,他将在“中国抚州·WBA世界拳王争霸赛”上迎战日本前WBA超雏量级世界拳王久保隼。

  当地时间1月26日,徐灿在美国休斯敦战胜WBA羽量级拳王、波多黎各选手罗哈斯,夺得拳王金腰带。

  按照规定,徐灿需要在半年内进行一场自由卫冕战,据了解,此前包括纽约、中国澳门在内的多个城市都有意承办这场比赛,但最终花落抚州。

  “能在家乡的父老乡亲面前打第一场卫冕战,是我莫大的荣幸。所以我一定会用心备战,把胜利送给抚州,把金腰带留在中国。”徐灿说。

  徐灿的对手久保隼现年29岁,在2017年他击败瑟米诺成为WBA超雏量级世界拳王。不过,久保隼的首场卫冕战就输给美国挑战者丹尼尔·罗曼。去年,久保隼升级至羽量级,升级首战就战胜现WBA世界第一的大泽宏晋,获得世界拳王挑战权。目前,他在WBA排名世界第10。

  谈及这个对手,徐灿说:“对我来说挺有难度,但我会在训练中磨合,对于这场比赛我还是很有信心。”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旭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安徽:杜鹃花开引客来
安徽:杜鹃花开引客来
山东菏泽:花开富贵迎客来
山东菏泽:花开富贵迎客来
“万亩茶海”春色怡人
“万亩茶海”春色怡人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老村”国际文化节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老村”国际文化节


01016013000000000000000001110732112436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