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亚冠:巴坎布戴帽 国安客场3:1武里南联
2019-04-10 08:55: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泰国武里南4月9日电(陈家宝 张可任)9日结束的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在客场3:1战胜泰国武里南联队。取得小组首胜的国安积4分上升到G组第三位,武里南联积3分小组垫底。

  国安开场就占据主动。第2分钟,李磊左脚低平球传中助攻巴坎布破门,取得1:0的开局,这也令武里南联的士气和注意力受到影响。第29分钟,比埃拉中场得球后直塞,经奥古斯托左路的前插横敲,禁区中路跟进的巴坎布低射破门,国安2:0领先。

  易边后第54分钟,奥古斯托左路开出任意球到禁区右侧,王刚小角度抽射造成门将脱手,巴坎布近距离补射完成帽子戏法,比分扩大至3:0。

  第80分钟,16岁的武里南联队球员素潘纳利用快速前插机会小角度低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3。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国安3:1战胜武里南联。

  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在赛后表示,很高兴球队重回小组出线权的争夺中。“本场比赛球队战术执行有力,创造了多次良机,队员也把握住了进球机会,球队的防守同样做得不错,未给对手太多机会。同时,队员间团结一致的氛围也成为了国安取胜的关键。”他说。

  G组是本届亚冠小组赛竞争非常激烈的一个小组,传统强队浦和红钻、全北现代都在其中。同组另一场比赛中,全北现代客场1:0战胜浦和红钻,积分提升到6分,浦和红钻停滞在4分以净胜球优势排在国安前面。

  国安和武里南联间的较量为背靠背的比赛,24日国安将在主场迎战泰超卫冕冠军。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旭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西柳州:繁花绿叶春正浓
广西柳州:繁花绿叶春正浓
长城春雪美如画
长城春雪美如画
气温“跳水” 风雨来袭
气温“跳水” 风雨来袭
贵阳:“天空之镜”引客来
贵阳:“天空之镜”引客来


010160130000000000000000011107321124346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