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拒绝逆转 半决赛首局新疆97:95客胜辽宁
2019-04-10 08:55: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沈阳4月9日电(记者张逸飞 马锴)9日,在CBA联赛半决赛的比赛中,刘志轩错失绝杀,辽宁队主场面对新疆队没能翻盘。新疆队在沈阳以97:95拿下胜利,系列赛中1:0领先。

  一向善于在第四节发力的辽宁队前三节“习惯性”地落后对手。末节开始后,辽宁队的单外援阵容展示出更强的攻击力,趁着新疆小外援费尔德4次犯规在场下休息打出一波小高潮,86:83将比分反超。随后费尔德上场连得6分,帮助新疆把比赛拉了回来。

  此后,辽宁队针对费尔德犯规较多的弱点,增加了郭艾伦的持球进攻。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56秒时,郭艾伦突破造成费尔德六犯离场,辽宁队拿回比赛节奏将比分追平。此后新疆队阿不都沙拉木和李根接连得分。辽宁队也不是没有机会拿下比赛,可惜刘志轩终场前的三分球弹框而出,新疆97:95拿下比赛。

  从数据上看,新疆队中阿不都沙拉木26分,斯托克斯和费尔德分别得到24分和21分,三人得分超过球队的73%,李根此役砍下10分。辽宁队中,郭艾伦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首次打满第四节的外援巴斯砍下23分10篮板。

  赛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认为双方打得都不错,但辽宁队在一些细节处理上不如对手。“这场双方给全国球迷献上精彩比赛,都打得非常好。我们某些地方没有对手做得好,输掉比赛也很正常。但没有问题,下一场比赛还有一天调整时间,我们争取把第二场比赛打好。”郭士强说。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旭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西柳州:繁花绿叶春正浓
广西柳州:繁花绿叶春正浓
长城春雪美如画
长城春雪美如画
气温“跳水” 风雨来袭
气温“跳水” 风雨来袭
贵阳:“天空之镜”引客来
贵阳:“天空之镜”引客来


010160130000000000000000011107321124346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