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厦马对“替跑”“非指定区域起跑”等违规行为开罚单
2019-01-11 16:13: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厦门1月11日电(记者刘旸、吴剑锋)厦门马拉松组委会11日发布通报称,发现15名参赛选手存在“替跑”“非指定区域起跑”等违反竞赛规程的行为,并对这些选手分别做出处罚。

  组委会在一份《关于对2019建发厦门马拉松赛违规选手及处罚意见的通报》中称,根据比赛监督、裁判员报告、计时芯片数据、赛会录像、图片等材料,经赛事组委会竞赛部核实,判定参赛号G19411林某等15名参赛者违反了《2019建发厦门马拉松赛竞赛规程》。

  2019年厦门马拉松赛采取分枪起跑,运动员须在指定区域起跑。对3名在非指定区域起跑的选手,组委会决定取消其成绩和排名,禁止参加2020年厦门马拉松赛。

  对使用非赛事号码布进入赛道参赛、非参赛选手使用他人号码布参赛、私自转让号码布给他人的选手,组委会决定取消其成绩和排名,终身禁止参加厦门马拉松组委会举办的各项赛事,并报请中国田径协会追加处罚。

  通报称,组委会竞赛部将对违规参赛情况持续进行核查,欢迎广大跑者向组委会反映违规参赛情况,若经证实将及时做出处罚。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旭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2019海口国际新能源车展开幕
2019海口国际新能源车展开幕
生肖剪纸迎新春
生肖剪纸迎新春
雪落少林
雪落少林
梅花开 引鸟来
梅花开 引鸟来


010160130000000000000000011107321123978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