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9年巴西美洲杯门票开始发售
2019-01-11 08:35: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月10日电(记者赵焱)2019年巴西美洲杯门票10日正式开始发售,美洲杯组委会在当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首批投入市场的22.8万张门票将全部通过网络销售。

  美洲杯组委会当日在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大球场举行门票发售记者会,宣布从当地时间当日18时起(北京时间11日凌晨4时),美洲杯官网上开始发售全部26场比赛的部分门票,网上购买的门票最早将于3月份邮寄到球迷手中,而海外球迷需要在实体售票点开放后现场取票。

  美洲杯组委会运营总经理蒂亚戈·扬努齐介绍说,门票价格根据不同比赛阶段有所不同,每个阶段也分为4个或5个等级,最便宜的小组赛门票价格为60雷亚尔(约合110元人民币),而决赛门票最贵的为890雷亚尔(约合1638元人民币)。

  扬努齐还表示,门票销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从10日至24日分组抽签之前,全部通过网络购买,每名球迷最多购买7场比赛的球票,而每场最多购买5张;第二阶段是从1月25日至4、5月间,分组情况出来后销售手段和购买政策将有所调整;第三阶段具体开始日期还未定,是在4月中旬或5月之后,届时将开放实体门票销售中心。所有球场贵宾席的门票将由专门的销售公司负责,不包括在组委会销售的门票中。

  2019年巴西美洲杯大使、前巴西国家队队长卡夫也出席了当天的门票发售仪式,他认为巴西队夺冠可能性很大,至少能够打入决赛,他说:“今年的美洲杯在巴西举行,我们是东道主,很自然也是夺冠最大热门。国家队知道自己的责任,虽然所有球队都希望战胜我们,但我们会每次入场时都很清醒,知道自己是为冠军而来。”

  2019年美洲杯将于6月14日至7月7日在巴西5座城市的6个球场举行,除南美洲足联的10个成员外,参赛球队还包括卡塔尔和日本。目前已经确定巴西、乌拉圭和阿根廷为种子球队。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艳妮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2019海口国际新能源车展开幕
2019海口国际新能源车展开幕
生肖剪纸迎新春
生肖剪纸迎新春
雪落少林
雪落少林
梅花开 引鸟来
梅花开 引鸟来


01016013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97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