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首钢主帅雅尼斯:国内球员才是可以改变联盟的人
2018-12-10 08:10: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9日电(记者李博闻)在9日以100:94击败北控男篮赢下北京德比后,首钢男篮主帅雅尼斯表示,国内球员才是最重要的,他们才是可以改变这个联盟的人。

  “有很多球队都说外援如何好、多么重要,甚至花签高价去签外援,但我想说的是中方球员才是最重要的,他们才是可以改变这个联盟的人。”雅尼斯说。雅尼斯表示,对于本土球员要做的就是要去努力培养他们,鞭策他们去做到最好的自己。这件事说起来容易,但做起来很难。“培养他们的道路很艰难,甚至是需要付出代价。因为他们很年轻,你要承受这种代价,才能得到你想要的。”他说。

  当日,首钢队的段江鹏和刘晓宇分别砍下17分和16分,成为球队取胜的重要功臣。对手北控的主帅张德贵赛后也特别指出,两个队的外援得分差不多,但刘晓宇和段江鹏表现十分抢眼。目前,北京首钢已经豪取11连胜,以13胜4负的战绩排在联盟第四位。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梦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西庐山雪后现罕见壮观瀑布云
江西庐山雪后现罕见壮观瀑布云
严寒中的“不冻河”
严寒中的“不冻河”
安徽黄山:雪落宏村
安徽黄山:雪落宏村
“黎明之城”的美丽变迁
“黎明之城”的美丽变迁


01016013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828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