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官宣!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世界杯后出任皇马主教练
2018-06-13 08:33:5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世界杯后出任皇马主教练

  新华社马德里6月12日电(报道员谢宇智)齐达内继任者终于敲定,皇家马德里俱乐部12日宣布现任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将在世界杯后出任球队主教练。

  皇马俱乐部在公告中表示,洛佩特吉将在未来三个赛季中担任皇马一队主教练,他将在世界杯结束后入主“银河战舰”。

  齐达内本赛季在带领皇马实现欧冠联赛三连冠后突然离任,新帅人选一直扑朔迷离,最终选定洛佩特吉令人感到意外,此前后者刚刚与西班牙国家队续约两年。据西班牙媒体透露,来自皇马的邀请使正在带队征战世界杯的洛佩特吉改变了主意,决定在世界杯后改换门庭。

  今年51岁的洛佩特吉在球员时代出身于皇马青训,曾在一线队效力,后来又一度转投皇马死敌巴塞罗那。在俱乐部教练层面,洛佩特吉曾执教过葡超波尔图队,本次入主皇马将是他首次执教西甲球队。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梦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彩粽”迎端午
“彩粽”迎端午
“大鼓”出山
“大鼓”出山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巧手剪出“世界杯”
巧手剪出“世界杯”


01016013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7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