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李娜现身武汉社区 现场教学生打网球
2017-09-14 07:47:4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9月13日电(记者徐海波)2017武汉网球公开赛13日举行“武网进社区”活动,比赛的全球推广大使李娜来到武汉市联投龙湾社区,为26位小朋友和10位大学生现场教学,激励他们更好地走近网球、热爱网球、享受网球。

  武汉网球公开赛是目前中国中西部地区级别最高的网球赛事和重大国际赛事,尤其是今年的参赛阵容涵盖了世界顶尖高手和中国女子军团。同时,武网继续为中国选手提供实现突破和展现自我的平台,彭帅、张帅本次凭借世界排名携手直接入围正赛,王蔷、段莹莹和郑赛赛也进入资格赛之列。

  “体育根基的培养需要周期,体育文化的培养需要耐心。”武汉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朱建斌表示,一方面在为大家呈现最精彩的武网,一方面也在为十年后、甚至更长时间来打基础。武汉的网球及体育文化能有多强,是真正决定武网金字塔能耸立多高的基石。”

  李娜透露,9月22日—30日武汉网球公开赛期间,她不仅将参与到开闭幕式中,还将全程观战,并在武网赛场再次为球迷举办公开课。

+1
【纠错】 责任编辑: 林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中国首次引进濒危物种大鼻猴
    中国首次引进濒危物种大鼻猴
    南迁候鸟陆续飞抵莫莫格湿地
    南迁候鸟陆续飞抵莫莫格湿地
    全面部署防御台风“泰利”
    全面部署防御台风“泰利”
    
    01016013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59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