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埃里贝里奋勇零封对手 昆仑鸿星队收获主场首胜
2017-09-14 07:47:4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上海9月13日电(记者朱翃 林德韧)13日晚,昆仑鸿星迎来了本次主场系列赛的第三个对手布拉迪斯拉发老鹰队。凭借攻防两端的出色表现,昆仑鸿星2:0力克老鹰,收获了本赛季第一个主场胜利。

  此役之前,昆仑鸿星本赛季9战5胜4负积15分,位列东部第七位;而老鹰队则赛季前段发挥失常,9场比赛仅积9分,暂列西部第十位。

  比赛开始后,昆仑鸿星队的球员们表现出了积极的进攻意识,率先破门并取得胜利的欲望强烈。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攻防转换后,鸿星队终于等来了机会:第18分钟,鸿星球员在老鹰队门前持续进攻,球飞到了卡斯蒂森杆下,后者直接远射,球从老鹰队守门员护具中间漏进球门。鸿星队取得1:0领先。

  次节比赛,老鹰队一度遭遇2名球员接连被罚下的窘境,昆仑鸿星迎来了五打三的绝佳机会。布雷在门前接队友助攻,将球挑入球门横梁后侧,将比分改写为2:0,昆仑鸿星队扩大了领先优势。

  之后的比赛时间,老鹰队放手一搏,对昆仑鸿星的球门发起围攻,但鸿星队门将埃里贝里状态上佳,多次将球没收,力保城门不失。最终,昆仑鸿星队将胜利的果实守卫到比赛结束,主队也迎来了本赛季的主场首胜。

  本场比赛过后,昆仑鸿星万科龙队6胜4负积18分跃居东部第三位,而布拉迪斯拉发老鹰队则吞下五连败。

+1
【纠错】 责任编辑: 林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中国首次引进濒危物种大鼻猴
    中国首次引进濒危物种大鼻猴
    南迁候鸟陆续飞抵莫莫格湿地
    南迁候鸟陆续飞抵莫莫格湿地
    全面部署防御台风“泰利”
    全面部署防御台风“泰利”
    
    01016013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59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