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科比现身海口与青少年互动
2017-09-13 08:34:2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海口9月12日电(记者周慧敏)前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12日在海南华侨中学观澜湖学校与青少年篮球爱好者进行了一场篮球互动,他在回答青少年球迷问题时表示,最大的对手就是自己。

  当日,在学校篮球馆内近一个小时的互动中,科比从运球、对抗、投篮等细节指导了青少年球员。在指导过程中,如果球员们做得不到位,科比就要求他们一遍遍重来,俨然一位严格的教练。

  互动结束后,科比回答了小球员们的问题。当被问到18岁的他如何练习篮球时,他说,当年每天都会像今天小球员们做的这些一样进行训练,包括折返跑,他还经常到健身房锻炼身体,而且注意自己的饮食。

  科比说,他最喜欢的队友是加索尔,而被问到他最强大的对手是谁时,科比表示,他曾经遇到过很强的对手,比如杜兰特、迈克尔·乔丹等等,但在他眼中,他最强大的对手还是他自己,那个每天在镜子里面对的自己。他每天都要提醒自己坚持训练,不能有一丝懈怠。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艳妮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故宫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将开幕
    故宫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将开幕
    一只军犬的述职报告:我凭什么名震犬圈
    一只军犬的述职报告:我凭什么名震犬圈
    瑞士两列火车相撞约30人受伤
    瑞士两列火车相撞约30人受伤
    
    01016013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52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