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26 09:27:00
来源:陕西日报

全国希望工程未来种子公益计划在陕启动

字体:

  4月22日,全国希望工程未来种子公益计划暨“希望学子心向党 红色基因代代传”主题活动在陕西启动。活动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阅读中国公益基金、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开展。

  主题活动中,我省50名乡村学校和希望小学的书法老师参加为期5天的书法、美育教育培训;孩子们参与主题为“和党说句心里话”的乡村读书会,创作主题为“希望学子绘党旗”画作,朗诵《延安,我把你追寻》红色经典作品。

  据悉,全国希望工程未来种子公益计划旨在通过美育教师培训以及面向乡村青少年开展阅读、朗诵、绘画、书法活动等形式,助力希望工程美育教育。公益计划将通过美育教育与红色爱国主义教育有机结合的形式,共同助力乡村振兴,为建党100周年献礼。(记者 刘芊羽 通讯员 陆珏)

 

【纠错】 【责任编辑:王智超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37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