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陕西退役军人农创平台农创学院在杨凌成立
2020-09-10 13:18:11 来源: 陕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9月8日,陕西退役军人农创平台启动暨陕西退役军人农创学院成立大会在杨凌举办,陕西退役军人农创系列省级示范培训班同步开班。

  当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杨凌示范区管委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打造陕西退役军人农创平台,共建陕西退役军人农创学院;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等9家单位授予“陕西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同时向陕西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据了解,陕西退役军人农创平台、农创学院将充分利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杨凌创新创业园等资源优势,对退役军人开展学历教育、职业技能和实操能力提升,不断提升证书获取率和能力转化率。(记者 仵永杰)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智超
加载更多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75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