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建筑工地上的浪漫集体婚礼 倡导文明新风
2020-08-25 17:48: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8月25日,一对对新人站在装载机上进入集体婚礼现场。 “这里虽然没有豪华的婚车,也没有奢侈的婚宴,但有一颗颗满是幸福的心,而且这场婚礼有着别样的浪漫。”8月25日,正值我国传统节日七夕,在陕西省榆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工程建设现场,一场别具建筑行业特色的集体婚礼让一位新人家属兴奋地说。

       9辆披着红花和红丝绸的装载机载着9对身着新婚盛装的新人,绕场一周徐徐步入婚礼现场,在家人和同事祝福中喜结连理。原来,这是陕建九建集团为忙于工作而无暇顾及个人终身大事的青年职工举办的集体婚礼。现场新人中有施工一线的管理人员、有从事技术创新的技术人员、有奋战上市的财务人员,也有人原本定好的婚礼,因疫情影响,不得不一再推迟......

       据了解,此次集体婚礼简朴热烈、别具风格,旨在倡导婚事新办,引导培养青年人节俭文明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团结奋进的昂扬斗志。(杨喜龙)

       8月25日,一对对新人站在装载机上进入集体婚礼现场。

       8月25日,在建筑工地上的集体婚礼上,新人步入婚礼仪式现场。

       8月25日,在建筑工地上的集体婚礼上,新人交换戒指。

       8月25日,在建筑工地上的集体婚礼上,一对新人与装载机合影。

       8月25日,一场建筑工地上的浪漫集体婚礼。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喜龙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14112641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