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医师节】倾听“医”者心声
2020-08-18 17:46: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逆行者”,大灾面前挺身而出;他们是“守护者”,用生命守护生命;他们是“攀登者”,夜以继日地攀登医学高峰,他们是奋战在救治一线的白衣战士。2020年8月19日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走进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倾听他们的心声。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西安市第四医院医护人员递上“请战书”,十位医护人员,闻令而动,千里驰援武汉一线。在后方,四院人投身于疫情防控战斗中,坚守在医院“大本营”。他们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全力以赴,共战疫情。

  救死扶伤,是他们的准则,挽救生命,是他们的追求,大医精诚,临危不乱,是他们的速度与激情,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中国医师!值此8月19日中国医师节,向全体中国医师致敬!(王智超)

 

+1
【纠错】 责任编辑: 汪艳
【致敬医师节】倾听“医”者心声-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