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陕西省检察院挂牌督办12起涉疫情防控案件
2020-02-19 10:11:21 来源: 陕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省检察院挂牌督办12起涉疫情防控案件

    2月16日,记者从省检察院获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陕西省检察机关积极主动履行检察职能,依法办理各类涉疫情防控犯罪案件。省检察院挂牌督办了12起涉疫情防控案件,涉及抗拒疫情防控措施、制假售假、利用口罩诈骗等。

    这12起案件分别是:西安王某某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西安陈某某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西安郑某某等销售伪劣产品案;西安代某某销售伪劣产品案;西安付某某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医用器材案;西安黄某销售伪劣产品案;西安王某某销售伪劣产品案;西安林某某诈骗案;咸阳秦某某销售伪劣产品案;咸阳张某某、刘某销售伪劣产品案;汉中陈某某、王某某妨害公务案;汉中某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

+1
【纠错】 责任编辑: 詹乐游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开行
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开行
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尼泊尔徒步胜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尔徒步胜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鹅座”飞船给空间站送货
美“天鹅座”飞船给空间站送货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94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