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刘东风入选 “中国十大出版人物”
2020-01-24 10:05:45 来源: 西安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昨日获悉,2019中国出版年会暨中国出版协会成立40周年座谈会近日在北京召开,中国版协发布2019年度中国出版业十件大事、中国十大出版人物和30本好书。其中,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董事长兼社长刘东风入选“中国十大出版人物”。

  记者了解到,刘东风此前曾两次被评为“陕西省优秀图书编辑”,入选陕西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全国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2019年他还荣获了我国出版行业个人最高荣誉奖项——韬奋出版奖。

  近年来,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多个项目入选国家重点出版规划、国家出版基金、国家丝路书香工程、经典中国外译项目等,多部图书荣获中华优秀出版物奖、中国最美的书等重要奖项。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智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98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