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高陵举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2020-01-24 10:05:45 来源: 西安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月22日,高陵区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张卜街办庙西村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高陵区宣传、文化、科技、卫生、教育、农业、司法、人社等12个部门的专家和志愿者设立了服务台,为庙西村及附近群众提供科技咨询、医疗义诊、普法宣传、书写春联等服务活动,并举办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启动仪式后,高陵区相关领导看望了现场服务人员,并慰问了庙西村贫困户。

  据了解,高陵区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将通过送理论下乡、送文明下乡、送服务下乡等系列活动,真正把科技教到手、把文艺送上门、把卫生送到家、把实惠送入心,充分调动广大农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让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记者 程静)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智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98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