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陕西35项产业条目列入外商投资优势产业目录
2019-07-19 11:42:41 来源: 陕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7月18日,记者从陕西省发展改革委获悉:今年,陕西省有35项产业条目列入《中西部地区外商投资优势产业目录》。这些条目主要集中在电子信息、先进制造、高端能源化工等领域。

       列入目录的外商投资项目将享受相关优惠政策:在投资总额内进口自用设备免征关税;企业所得税按15%征收;对于集约用地的工业项目优先供应土地,在确定土地出让底价时可按不低于所在地土地等别相对应全国工业用地出让最低价标准的70%执行。

       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将会同相关部门继续落实好外商投资的各项优惠政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吸引和承接好东部地区外资产业转移,更好地发挥外资在产业发展、技术进步、结构优化中的积极作用,稳定外商投资规模和速度,提高利用外资水平和质量,推动陕西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喜龙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岛”救援记
“孤岛”救援记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141124773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