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陕西省7市区全面使用政府采购系统
2019-07-18 10:26:17 来源: 陕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7月17日,记者从陕西省财政厅获悉:日前,继省级和延安市、安康市政府采购系统上线运行后,咸阳市、渭南市、汉中市、榆林市和杨凌示范区政府采购系统也全面投入使用。这标志着陕西省政府采购系统推广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今年以来,陕西省财政厅切实在简化程序、规范流程、强化监管、促进公开、优化服务等方面狠下功夫,重点加快政府采购信息化建设工作。该厅依托陕西政府采购网,全面实现了省级政府采购备案、审批等事项“网上办”和“不见面”办理。省级预算单位采购计划备案、专家抽取、信息公开、采购合同备案等所有备案事项均通过网上办理,省财政厅不再对备案事项进行审核;省级单位政府采购方式变更审批事项、政府采购进口产品核准事项实行网上办理,申请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定审批、核准条件的,通过陕西政府采购网一次办结;省属高校、科研院所采购进口科研仪器设备的,只需通过政府采购系统录入有关信息和上传论证材料,并注明“科研仪器设备”,即可完成备案。同时,省财政厅实现对政府采购活动的全程信息化监管。

       下一步,陕西省财政厅将继续推进采购信息化建设,持续优化采购流程,加快政府采购信息系统升级。争取到今年10月,陕西省所有市县全面上线采购预算和计划管理、采购合同管理、诚信评价、数据查询和分析等功能。(记者 徐颖 实习生 王嘉辉)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喜龙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岛”救援记
“孤岛”救援记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141124768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