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陕西组织申报中国专利奖
2019-04-13 15:43:06 来源: 陕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10日,记者从省知识产权局获悉:为推动陕西省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中国专利奖的导向和示范作用,激励全省专利权人和发明人(设计人)积极投身技术(设计)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知识产权强省,陕西省开始组织申报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

  据了解,本次申报中国专利奖的专利须同时具备6项条件:在2018年12月31日(含)前(以授权公告日为准)被授予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权(含已解密的国防专利、不含保密专利);专利权有效,在申报截止日前无法律纠纷;全体专利权人均同意参评;未获得过中国专利奖;一项专利作为一个项目参评;相同专利权人参评项目不超过2项。省知识产权局将重点推荐专利质量高、运用和保护成效显著、已实现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专利项目。曾获得陕西省专利奖一等奖但未参评过中国专利奖的可优先申报。(记者 霍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孙霄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安徽:杜鹃花开引客来
安徽:杜鹃花开引客来
山东菏泽:花开富贵迎客来
山东菏泽:花开富贵迎客来
“万亩茶海”春色怡人
“万亩茶海”春色怡人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老村”国际文化节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老村”国际文化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17112436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