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西安公安发布融媒体动画视频 推动扫黑除恶深入人心
2019-02-28 12:00: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把持基层政权、横行乡里、欺行霸市、强揽工程……百姓深恶痛绝的黑恶势力,是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现实威胁,是决胜全面小康必须清除的绊脚石。自2018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全国掀起凌厉攻势:一大批村霸恶痞被依法严惩,“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社会氛围加速形成,一些软弱涣散的基层组织得到整顿治理,和谐法治的社会风气更加清朗。

  近日,为了让更多的市民和网友能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西安公安采取了融媒体的表现形式,通过MG动画,以更加直观的方式、更为幽默的表达、更多丰富的内容,向广大人民群众深入宣传扫黑除恶工作开展的意义、成果,激发群众参与专项斗争的积极性。

  据悉,此次推出的MG动画视频是系列动画的第一集——打击村霸。通过把持基层政权、操纵破坏基层换届选举、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破环农业生产生活秩序,利用家族、宗族势力横行乡里、称霸一方、欺压百姓的“乡恶”、“村霸”……这些就是典型的黑恶势力,也是扫黑除恶斗争的工作重点。视频不仅彰显出西安公安重拳出击,扫除黑恶的决心,同时也将西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举报方式,再次进行了公布。(贺鑫 孙霄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思思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疆:接待游客人数创新高
新疆:接待游客人数创新高
乐高“垂直城市”概念模型亮相上海中心大厦
乐高“垂直城市”概念模型亮相上海中心大厦
山东台儿庄:古城水乡显春意
山东台儿庄:古城水乡显春意
攻坚,为了美丽中国——党的十八大以来污染防治纪实
攻坚,为了美丽中国——党的十八大以来污染防治纪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151124175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