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27日在西安开幕
2019-01-27 15:14: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9年1月27日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图为开幕会场。 新华网 申博望/摄

  新华网西安1月27日电(郝云菲 杨喜龙)今天(1月27日),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在西安开幕。

  大会应到代表564人,实到543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由陕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主持。

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现场,代表、委员认真听取政府工作报告。新华网 申博望/摄

  上午9时,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幕。今天上午的全体会议有三项议程:陕西省省长刘国中作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关于陕西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关于陕西省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列席大会。

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现场,代表认真听取政府工作报告。新华网 申博望/摄

  本次会议会期五天(1月27日—1月31日),大会期间将举行三次全体会议和四次代表团全体会议。(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孙霄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年味渐浓
北京:年味渐浓
翰墨书香度寒假
翰墨书香度寒假
查干湖冬捕技艺在呼和浩特上演
查干湖冬捕技艺在呼和浩特上演
大棚暖意迎新年
大棚暖意迎新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171124049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