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9年陕西省将全力打造12项体育精品赛事
2019-01-15 18:18: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西安1月14日电(王智超)1月14日,“一带一路”陕西2019体育精品赛事启动会在西安举行。陕西省体育局、西安市、宝鸡市、渭南市、汉中市、安康市、商洛市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对2019年将举行的体育精品赛进行了推介。

  据了解2019年共确定“一带一路”体育精品赛事12项:1月在宝鸡市举行的首个“一带一路”精品赛事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总决赛即将拉开战幕;4月份在西安市举行亚洲摔跤锦标赛暨奥运会积分赛,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宝鸡国际乒乓球公开赛;6月份在安康市举行世界龙舟精英赛,在商洛市举行环秦岭国际公路自行车赛;8月份在渭南市举行华山国际自然岩壁攀登公开赛;9月份在西安市举行国际铁人三项赛暨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资格赛,西安“长安剑客”国际击剑精英赛,在汉中市举行国际摩托艇公开赛;10月份西安国际马拉松赛;11月份西安中国跆拳道公开赛。另外还有2项精品赛事活动正在积极申办中。

  关于打造精品赛事陕西省体育局局长王勇在启动会上表示,无赛事、不体育。赛事既是体育发展的重要内容,又是体育发展的强劲动力。通过打造精品体育赛事,不仅能够带动相关运动项目发展,而且能有效扩大体育影响,推广体育文化,培育体育氛围,壮大体育人口,促进体育消费,厚植体育发展的社会基础,推动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和体育设施“五位一体”协调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智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通讯:南极冰盖之巅深冰芯房探秘
通讯:南极冰盖之巅深冰芯房探秘
湖南张家界:银饰品俏销年节市场
湖南张家界:银饰品俏销年节市场
京张高铁官厅水库特大桥铺轨
京张高铁官厅水库特大桥铺轨
腊八粥飘香
腊八粥飘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99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