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9西安浐灞生态区“西安年·最中国”活动启动
2018-12-29 16:40: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启动仪式现场。

  12月29日,2019西安浐灞生态区“西安年·最中国”春节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举行,标志着2019西安浐灞生态区“西安年·最中国”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19‘西安年·最中国’启动之际,浐灞生态区推出了以‘梦幻浐灞 魅力新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旨在打造传统与现代、古老与时尚、科技与文化相结合的节庆盛宴。”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门轩在启动仪式上说。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据了解,2019年,浐灞生态区紧扣“西安年·最中国”,将陆续开展梦幻河景灯光秀、灞河水上表演赛、新春民俗艺术节、国际龙狮大赛、AR科技大体验等一系列活动。近期,西安世博园、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也将免费对外开放。

  2019“西安年·最中国”春节文化活动珍藏纪念封。

  现场还发布了2019“西安年·最中国”春节文化活动珍藏纪念封,该纪念封由西安美术学院设计,联合中国邮政西安分公司现场首次发行,随后将在国内10个中心城市发行,为全国人民带去“西安年·最中国”的邀约。(孙霄雨)

+1
【纠错】 责任编辑: 汪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瑞雪迎新年
瑞雪迎新年
古堰长堤层林尽染
古堰长堤层林尽染
香溪长江大桥主桥合龙
香溪长江大桥主桥合龙
福建霞浦:渔民海上忙冬播
福建霞浦:渔民海上忙冬播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161123924848